CHUANGLUKE

愿回忆化成蓝天上的白云。
这样的话。
每天抬头都能看到你了。
#每一天都是父亲节#

 

从前认为信仰很可笑。

以为这只是个虚无缥缈的迷信。

看到老妈跟婆婆在我被惊吓的时候用大刀在我身上磨来磨去。

口中喃喃自语着什么乱七八糟的文字。

我想这就是他们的信仰。

对于神鬼的惶恐与不安。

 

长大了才发现。

信仰是一种依托。

当人害怕与孤独的时候。

总需要找那么点东西。

去支撑自己那片孤立无助的天地。

 

于是。

从来不信佛的我。

在高三开始的时候戴上一个小小的玉佩。

祈求心灵的平静。

 

高三。

每天早上起来就被操蛋的考试困惑着。

如同梦魇一般。

越挣扎。

越迷茫。

 

在过那段苦逼岁月的时候。

我就跟我初中同学说过。

西藏。

那里才是我们梦寐所求的朝圣地。

放空自己。

在神圣的布达拉宫下。

“嘣”的一声。

叩下一个响头。

好好地当一回朝圣者。

那不是迷信。

只是洗涤下那个背着太多现实包袱的灵魂。

 

今天看到这图。

有感而发啊。

 

大三之前啊。

星爷你要记住自己说的话。

跟我走去西藏。

肩并肩的。

当上一回好基友吧。

 

 

dip's photography:

信仰很重要,生活中一样,不然很容易迷失

  16
评论
热度(16)

© CHUANGLUK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