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ANGLUKE

愿回忆化成蓝天上的白云。
这样的话。
每天抬头都能看到你了。
#每一天都是父亲节#

 

刚看完《L.O.V.E.》

自打《听说》开始就爱上彭于晏。

后来看《翻滚吧!阿信》更加被他的职业敬业精神打动。

其实呢。

这部片子还是冲着他去看得。

看完才发现。

他原来演得是个贱男。。。。

 

其实贱与不贱。

谁都说不清。

说是陈意涵勾引他。

其实好像也说得通。

谁对谁错。

只看站在哪一边角度去思考问题。

什么事情。

都有两面性嘛。

哈哈哈。马克思混乱了。

 

我很挑剔,我很难搞,我讲话难听,我常常脸臭,可是那就是我啊 我就是没有办法像你一样听话顺从又牺牲奉献 就是因为我没有这么伟大,我就不配爱人,我就不值得被爱吗?


 

很喜欢这句话。

一个人被爱。

应该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把。

姓钱的如果看到这篇文章。

该知道我郁闷的把。

 

明天继续写。

断网了。

擦。

 

洗洗睡了。

 

=========

接着昨天的。

 

《L.O.V.E》是一部好电影。

什么是爱。

爱只是一种简单的小幸福。

就好像大明星也能在平民区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这份毫无目的的爱。

才是人性最初最美好的感觉。

当我看见阮经天害羞地望着舒淇问她愿不愿意的时候。

我有那么点小感动。

害羞男还是好有市场的拉。哈哈哈。

 

Who 他妈说有了面包才有爱情。

面包太多。

就要配杯奶茶。

干啃。

太累了。

哈哈哈。

  4
评论(4)

© CHUANGLUK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