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ANGLUKE

愿回忆化成蓝天上的白云。
这样的话。
每天抬头都能看到你了。
#每一天都是父亲节#

 
华立湖。
湖心岛的油菜花。

郁闷的事情。

接踵而来。

这个心委。

我还真选错了。

想当初。

还以为当个心委可以挂个名头。

不用管什么。

当个普普通通班干部。

翘着二郎腿逍遥的过日子。

 

团支书。

班长。

副班长。

分帮分派。

倘若每个地方都有一条细小的裂痕。

墙迟早会倒。

我们建筑一班这面墙。

估计早已伤痕累累。

 

迟早会倒。

至于什么时候。

我会尽我一切能力。

希望能够留住那么一点时间。

保持这份陌生的友好。

 

烦。

烦到自己都迷失在天平的两端。

不知道哪边轻哪边重。

搞的跟姓钱的孩子都经常吵架。

 

我问了自己好久。

究竟我们是怎么了。

是我变了么。

我对这份坚定要一辈子的爱情产生了怀疑么。

 

我不敢想。

我怕越想。

最坏的结果越快浮现在我眼前。

 

我说过。

无论多苦多累。

你就是我的一辈子。

这辈子对你的好是我上辈子欠你的。

所以我愿意当你的沙包。

当你的指南针。

当你的维修员。

永不收费。

独一无二的专属品。

 

突然想起了。

张敬轩的《只是太爱你》。

是的。

我不知道

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

所以我今生才会

那么努力 把最好的给你

 

我真的希望能够跟你白头偕老。

走到两鬓斑白的那一天。

看着日出日落。

夕阳西下。

你和我走在金黄色的过道上。

手牵手。

不离不弃。

  2
评论(2)

© CHUANGLUK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