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ANGLUKE

愿回忆化成蓝天上的白云。
这样的话。
每天抬头都能看到你了。
#每一天都是父亲节#

 

新年伊始。

我妈总要养那么几颗水仙花。

上次我妈突然叫我拍下来。

我就用很渣的技术把它丑化了。

我妈看我拍的照片后都摇着脑袋说:

怎么拍的这么丑得。你看。应该从这边拍过去的。后面有花瓶。拿来衬景。多漂亮。。

 

哈哈哈。

看来我妈的艺术感觉比我还强啊。

 

又要准备去赶模型了。

你妈啊。好累啊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

 

摄于家中       2012.02.02  11:37 P.M

 
评论

© CHUANGLUK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