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ANGLUKE

愿回忆化成蓝天上的白云。
这样的话。
每天抬头都能看到你了。
#每一天都是父亲节#

 

其实。

我很喜欢历史。

喜欢历史带来的沧桑感。

那种充满随机性的事件。

在历史中都成了不可改变的事实。

 

突然想起了一句话。

历史的车轮滚滚前进。

我们不可阻止时间带给我们的所有遗憾。

妈的。

我都不记得什么时候在脑子里留下这么操蛋的东西。

 

可当我上历史课的时候。

我就对历史产生深深的厌倦。

可能是因为讨厌一大堆人。

在同一个地点。

同一个时间。

做着同样的事。

这样的无厘头想法。

大抵是从高中开始的吧。

 

这两张照片。

是我们果敢的正班跟副班。

瞧上面那个肥仔。

头发比COSER还要凌乱。

我美其名曰睡后变身男。

玩手机的那个呢。

是在这个无聊的历史课上拍下的写意照。

以后你他妈记我名我就把它拿给历史老师。

哈哈哈。

你们俩够帅吧。亲。

  1
评论(1)

© CHUANGLUK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