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ANGLUKE

愿回忆化成蓝天上的白云。
这样的话。
每天抬头都能看到你了。
#每一天都是父亲节#

 
专教无聊时候拍的。
舍友的茶杯,
不太浓的铁观音。不苦不涩。

又是白忙的一天。

浪费了时间。

得不到成果。

这就像是我的人生规律。

日复一日。

年复一年。

 

晚上一个人在宿舍。

也许太寂寞。

想找一点声音。

放大自己的存在感。

于是乎。

和某人吵了几句话。。

 

貌似现在吵架是我们的必需品。

没了它反而觉得生活少了点什么调味料。

悲哀的是。

我每次都是受伤的孩子啊。

擦。

 

其实拍拖前我就想到。

如果爱情中谁都不肯让步。

暴风雨过后。

结果无疑是两败俱伤。

不是说我能天天嬉皮笑脸的对着你。

打不还手。骂不还口。

这不叫容忍。

这叫珍惜。

 

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。

为了它。

争吵后我可以若无其事地放下我的面子。

 

说到底。

感情中总有那么一个人。

试着接受对方得一切。

对也好错也好。

都会试着去理解去感受。

无论发生什么。

他始终是做出让步的那一个。

这并不是没骨气。

这只是一种珍惜。

一种旁人难以理解的珍惜。

 

晚上十一点多开始。

泡着一壶上学期带来的铁观音。

一个人喝闷茶。

直到现在。

睡意全无。

本想借它来产生饿意。

把饭堂带来的鲜油炒粉吃完。

却想不到它把我的睡意全赶走了。

都差不多三点了。

还在精神抖擞地敲着键盘。

在这个人烟稀少的地方塞着一些无关痛痒的文字。

 

那两道神符啊。

你可要帮我好好地保佑某人啊。

保她平平安安的回家啊。

别回来的时候断手断腿的。

我这么瘦。

抬不起她啊。

  9
评论(9)

© CHUANGLUK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