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ANGLUKE

愿回忆化成蓝天上的白云。
这样的话。
每天抬头都能看到你了。
#每一天都是父亲节#

 
对于我来说的神作啊。
我亲爱的妈妈妈妈。

四月三十日。

今天全家来看望我这个不归家的游子。

妈妈可爱的笑容还是如此的动人心弦啊。

 

模型。

我不知道如何下手了。

当你认真想做一件事但发觉自己有心无力时。

那种纠结的滋味还不是一般的难受。

 

哎。

算了。

既然做不好。

我就不想它了。

换一个吧。

反正地球还在围着太阳公转。

时间总在一分一秒的逃跑。

我能量力而为做得。

只不过是每天有那么点小进步。

我就很满足很满足了。

 

我不是一个有强迫症的人。

所以我很容易满足自己那颗小小的自尊心。

好比如说我今天点得菜比昨天的要多。

我就觉得我可爱的生活又在进步了。

 

我不爱竞争。

因为我知道自己比不过那些神一般存在的人。

只好在这个有些弱智又有些幼稚的空间里。

画着自己的圈圈去诅咒那些大神。

擦你大爷啊。

我只不过想画个瓶子而已。

干嘛说我画得像一个尿盆啊。

哈哈哈。

其实这些。

都只不过是我脑海中突然闪现的想象而已。

逗你玩的亲。

 

我不确定不肯定以及不一定。

我自己的生活已经被改变了。

好比如说我从前不会坐在一个地方超过三个小时。

当然。

除了在上学时连续爬在桌子上睡三个小时以外。

到我现在拿起了一直EVAL的水粉笔坐在电脑的前面。

注意。

是在电脑的前面。

认真地在水粉纸上乱涂乱画一些东西。

我自打出生以来。

从来没画过一张画。

哪怕是随意几笔。

对于我来说都是天方夜谭。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开始愿意接受这种生活。

但是至少我妥协了。

并且慢慢接受这种无厘头的想法。

或许在人家的眼中。

我开始长大了。

变得更加懂事了。

但是我还是觉得。

现在的我。

并不是那个没心没肺可以跟你吹水吹到九层楼的自己。

 

我开始变得妥协了。

 

有人说。

人生就是不断地妥协。

向父母妥协。

向老师妥协。

向班干部妥协。

向现实妥协。

妥协过后。

那个现在小心翼翼的我们。

会不会变得有那么点惊慌失措呢。

 

或许有那么点愤青。

或许有那么点想法。

但是这个就是我内心深处的灵魂。

从来没有忘却。

 

看着自己画的东西。

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。

花瓶也好。

陶器也好。

反正我觉得它好好好好看。

它是我有史以来第一幅觉得有一些艺术感的东西。

你可知道天真的我看着它。

内心喷涌出多少的满足感啊。

哈哈哈。

我不知道这改变是好是坏。

等着吧。

时间总会给出我一个确确实实的答案。

 

看球去了。

刚好刚好。

虽然我是阿森纳的球迷。

但是我还是希望曼联能第二十次问鼎英超冠军。

因为我好讨厌曼城这种。

暴!发!户!

叫你买走纳斯里。

活该啊。

  1 2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CHUANGLUKE | Powered by LOFTER